我驻莱索托使馆举办援莱菌草技术合作项目推介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2-16作者:浏览次数:


我驻莱索托使馆举办援莱菌草技术合作项目推介会


  2月9日,中国驻莱索托使馆举办中国援莱菌草技术合作项目推介会,孙祥华大使、宋常清政务参赞、马国良经商参赞、莱小企业大臣波里、农业代大臣马夸伊、农业部常秘恩查卡、小企业部常秘佩卡内、莱外交部、发展计划部等相关政府部门官员、当地及华侨华人农户代表及主流媒体等80余人出席。


  中方菌草项目专家结合幻灯片详细介绍中国菌草种植技术的特点、经济价值、环保意义和在莱发展前景,现场解答有关问题,带领与会人员参观蘑菇种植示范棚、饲草标本和相关产品。莱农户和技术人员代表也在会上分享成功种植菌草并取得显著经济效益相关经验。


  孙祥华大使在致辞中表示,中莱两国高度重视农业发展,菌草种植是中莱农业合作旗舰项目,其适应性强、产量高、经济效益大,适合在莱推广。他呼吁莱政府和相关农户支持中国专家在莱工作,用心学习相关种植技术并开展生产,改善自身经济状况,推动莱农业发展。

(作者: 中国驻莱索托使馆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