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济妇女部长、外交部常秘及农业部长到访中国援斐济菌草技术示范中心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08作者:福建农林大学国际处、国家菌草中心 林冬梅浏览次数:

2018年6月4日,斐济妇女、儿童、减贫部长兼代理农业部长武尼万加女士在驻斐济钱波大使、斐农业部常秘科里塔加尼的陪同下参观了中国援斐济菌草技术示范中心,国家菌草中心首席科学家林占熺研究员、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林冬梅等人为部长一行介绍了菌草种植试验、菌草青贮饲料生产线、杏鲍菇工厂化生产、芒果园林下竹荪、灵芝、金山巨菇等示范成果。武尼万加部长对项目给予高度肯定,并邀请专家组出席6月20日的全国妇女会议进行技术宣传演示及培训,希望斐济更多妇女参与到项目中来。


2018年6月5日,斐济外交部常务秘书长、原驻华大使约阿尼奈法卢拉少将携夫人到访菌草技术示范中心,随后专程到会议酒店看望菌草技术发明人林占熺研究员。6月6日,斐济驻联合国使团一秘基尼•拜先生(左)在斐济农业部研究司司长阿派提亚•玛卡那外博士(右)的带领下参观菌草技术示范中心。


2018年6月7日,农业部部长伊尼亚•塞鲁伊拉图从罗马返回斐济,一下飞机就先到菌草技术示范中心看望我校专家组,对太平洋岛国菌草技术能力建设研讨会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并饶有兴趣地参观了菌菇新品种,这是他第34次到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