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林兴生在福建省工业原料作物学会兼职的公示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12作者:浏览次数:

20205月,福建省工业原料作物学会推荐林兴生担任福建省工业原料作物学会新一届副理事长职务。林兴生系福建农林大学国家菌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研究员。该同志严于利己,有正确的政治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清正廉洁、生活简朴,在工作上认真谨慎、尽职尽责、爱岗敬业;长期从事菌草技术研究、应用推广、援外和国际合作,曾主持或参与20多项项目的研究,发表相关学术论文30篇,授权专利4项。“菌草生态循环产业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获福建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2019年),排名第2;“干旱半干旱区菌草在生态修复与产业化开发中的应用”获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2017年),排名第3;“菌草生态治理关键技术的研究及产业化应用”获神农福建农业科技奖一等奖(2015年),排名第4;“杏鲍菇工厂化栽培菌株的引进、选育和栽培研究”获福建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2007年),排名第3

经研究,林兴生同志符合兼职条件,同意推荐其兼任福建省工业原料作物学会学会副理事长,不担任法定代表人,兼职期间不得领取任何报酬和补贴。根据福建农林大学《关于做好规范教职工社会兼职管理的通知》(闽农林大人[2020]12号)文件要求,现予以公示。

一、公示时间:

2020612日至619日。

二、公示期间接受来访、来电:

1、公示电话:0591-83789223

2、来访接待地点:国家菌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506

3、来访、来电接待时间:上班时间。

  

国家菌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2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