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林占熺等6人在福建正原菌草国际合作有限责任公司兼职的公示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05作者:浏览次数:

依据省政府办公厅原则同意的《福建农林大学菌草技术国际发展合作项目合作方案》、省农业农村厅《关于设立福建菌草科技国际发展合作有限公司相关事宜的复函》(闽农外经函〔2020151号)精神及福建农林大学与福建华闽进出口有限公司签订的《菌草国际发展合作战略协议》,福建农林大学与福建正原菌草国际合作有限责任公司签订的《菌草国际合作协议》等文件,由福建正原菌草国际合作有限责任公司替代福建农林大学申请并承接我国政府部门下达的菌草技术国际发展合作项目,以及外国政府部门、国际组织与企业等委托的在中国境外实施的菌草技术扶贫、生态治理等技术咨询与服务项目。福建农林大学同意国家菌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林占熺、林占森、林应兴、罗海凌、林辉、林兴生等6人,在福建正原菌草国际合作有限责任公司兼职,长期服务并领取报酬,上述6人援外、国际合作与培训经历如下:

林占熺,菌草技术发明人,现任中心首席科学家,自1992年起,先后任援巴新、卢旺达、莱索托、斐济、中非等菌草技术项目负责人,日本、南非等菌草技术国际合作项目负责人,菌草技术国际培训班主讲教师,曾获商务部援外奉献奖银奖、福建省援外工作先进个人和中非国家感恩勋章。

林占森,现任援斐济菌草技术项目专家组组长(2011年至今),曾任援巴新菌草技术项目专家组组长(1998-2005年)、援卢旺达菌草技术项目专家组组长(2006-2014年),菌草技术国际培训班主讲教师(2000年起),曾获福建省援外工作先进个人。

林应兴,现任援巴新菌草、旱稻技术项目专家组组长(2016年至今),曾任援巴新菌草技术项目专家组副组长(1998-2000年、2002-2004年),援卢旺达菌草技术项目专家组副组长(2006-2007年、2010-2013年),援卢旺达农业技术示范中心项目组组长(2014-2015年),曾获福建省援外工作先进个人。

罗海凌,曾任援巴新菌草技术项目专家(2000-2002年,2005年),援卢旺达菌草技术项目专家(2008-2010年),援中非菌草技术项目专家(2019年);1998年起参与组织与管理承办的菌草技术国际培训班,参与组织与管理各援外项目后勤工作;曾获福建省援外工作先进个人。

辉,现任菌草技术国际培训部主任,曾任南非夸祖鲁纳塔尔省菌草技术合作项目专家(2005-2007年),援莱索托菌草技术专家组组长(2010-2011年)和援中非菌草技术项目专家(2019年),菌草技术国际培训班主讲教师(2000年起),曾获中非国家感恩勋章。

林兴生,曾任援莱索托菌草技术专家组组长(2007-2009年,2012年),日本菌草技术国际合作项目专家组组长(2004年),菌草技术国际培训班授课教师(1995年起),卢旺达菌草技术海外培训班授课教师(2019年),曾获校外事暨台港澳工作先进个人。

上述6人从事援外、国际合作、菌草技术国际培训等工作20多年,具有较强的执行援外任务的能力和丰富的援外经验,期望其继续努力,积极推动菌草国际发展合作,不断做大做强菌草援外品牌,努力为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根据福建农林大学《关于做好规范教职工社会兼职管理的通知》(闽农林大人[2020]12号)文件要求,现予以公示。

一、公示时间:

202065日至612日。

二、公示期间接受来访、来电:

1、公示电话:0591-83789223

2、来访接待地点:国家菌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506

3、来访、来电接待时间:上班时间。

  

国家菌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2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