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领导到中心调研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7-13作者:浏览次数:

7月12日下午,农业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李洪涛副主任一行到国家菌草工程中心调研,了解福建农林大学承担的中国援斐济菌草技术合作项目情况。福建农林大学副校长林文雄,福建农业对外经济合作中心负责人林良行,国家菌草工程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及援斐济菌草技术合作项目有关专家陪同调研。


座谈中,李洪涛等听取了国家菌草工程中心援斐济菌草技术合作专家组组长林占森作的关于援斐济菌草技术合作一期项目实施情况及二期项目的准备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专家们援斐期间工作生活情况。他高度评价中心专家在斐期间兢兢业业,刻苦耐劳,奋勇争先的感人业绩。李洪涛说,我在斐济出差期间,就听到了你们这个项目,我国驻斐使馆经商处领导以及当地政府和群众对你们的评价特别好,为中国援外项目树立了良好的形象。他希望国家菌草工程中心在二期项目实施过程中,能更紧密结合当地实际,在抓好项目建设同时,不忘市场营销,要开拓澳新市场,让菌草项目在斐发挥更大效益,实现可持续发展。希望福建省政府有关部门要积极地为专家们的工作生活排忧解难。李洪涛还就如何推动中国农业对外经济合作再上新台阶与各位专家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