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菌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推荐林兴生等9位同志申报2021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的公示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28作者:福建农林大学国际处、国家菌草中心 林冬梅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做好2021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的通知》(闽农林大职改[2021]13号)文件要求,经个人申报、单位审核,并于10月19日-11月29日组织师德师风和意识形态测评会议,12月2日召开中心副主任会议对申报人员学术诚信进行审查,12月24日经单位党委会研究确定申报人员师德师风考核结果,12月27日经单位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同意推荐林兴生等9位同志申报2022年职称评审,具体推荐人选(按姓氏拼音顺序)如下:

1.推荐林兴生、刘朋虎2位同志申报自然科学系列研究员;

2.推荐林冬梅、刘凤山、孙红英、叶文雨、张桂清、郑华坤、周晶7位同志申报自然科学系列副研究员。

现将申报材料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12月28日至2022年1月4日(共5个工作日)。任何单位或个人可在公示期内以信函或传真方式对公示内容提出书面异议。异议材料须注明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其真实性由提出异议的单位与个人负责。对匿名或无具体事实根据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0591-83789223

职称申请书.rar

                                                                      国家菌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21年12月28 日